星期三, 十二月 31, 2008

挥别

2008年...仍是梦幻的一年...是噩是囍已是往事...翻开生命的另一篇章之前...是该反省的时候了...

08年的开始...我在拥挤的人潮中...看着璀璨的烟花...期待着新一年的冒险...

没错...我冒了很多险...其中经历酸甜苦辣...回报更是好坏参半...

08年的开始...我第一次为功课脱了...不是脱乘内裤...是身无分布...

当然也是为了功课...

当然回报...是拿奖学金...$30...说我为钱而脱...为挣风而脱...也罢...我说...我为艺术和兴趣而脱...

然后鼠年的脚步也慢慢逼近...第一次吃团圆饭吃得那么不安心...因为语法...我要吃鲍鱼!主谓动宾结构!

然后忽然情人节...又在人人忙着吃烛光晚餐或看叶丽仪演唱会(听说今年又回新演唱)之时忙着背六书...=..=

然后...在阴差阳错的情况之下...来到了教育部实习!是我第一次到政府机构实习!

一呆就呆了半年...学到了很多...更重要的是认识了很多很有启发性的人物...

当然今年!我也开始写了书!虽说是课本...不过也一写就写了近二十课...每次开会的时候...都非常开心...因为有吃有笑...每次都开得不亦乐乎...

我们可是很认真在工作的!

半年的光阴...转眼间就飞逝...很难想像...自己就这么过了半年...感觉好不真实...却也感触良多...

而且...我也生平第一次考获4分的佳绩!没想到我报告名称搞那么滑稽《我在政府部门里的日子》却还能顺利过关

怎知...更离奇的事情发生了...自己居然到了教育学院上课...更离奇的是...突然间...我

毕业了!!!


就这样...08年漂浮而过...对我来说...是个转捩点...因为年头还在为语法拔头发时...根本不会想到自己会毕业...初踏教育部之时更没想过明年就会去教书...

前两天到了学校去开会...得知自己将开始教书...还是感觉有点虚虚的!

到底明年侯老师又会编写出什么惊人的事件...09年大家尽请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