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6, 2009

幸福 . 知足

2009 年似乎静悄悄地降临了...还未从热闹繁华的庆典中收拾起轰趴的心情...09年的第一个周末却又即将展开...

有时候...忙着...发现...时间...青春...金钱...回忆...以在不知不觉中编织而过....

虽然...偶尔的彷徨与不停地自我盘问...我想...最重要的还是要去探索...

即使...前途的心路...未必圆满...未必欣喜若狂...但我一直紧记...这不过又是一段探索自己的旅程...

自少...我尝试过...也就无憾了

对于...生活...我算是幸福了...想得到的...都让我得到了...虽然间中风雨难测...不过都走过来了...

放胆地飞吧...飞跃广阔的青春...去尝试...别人未曾尝试过的...去探索别人没能力探索的...

是一种启发...是一篇故事...是一段挥不去的回忆...

那天在书局看到九把刀新书上架...封面上写着这类型的文字感觉特别温馨...

青春如果会令你不舍...才证明你年青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