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3, 2009

幻觉

好奇怪的一种感觉...每天看着前途光明的学生...想着他们活泼可爱...或许连人生目标是什么也未定...也许...那也是一种幸福...

昨天...小四的一为学生...问了我.. "老师...你可以一直做我们的华文老师吗?" 我很酷的回答了一句 "看你们乖不乖..."

心里有些不忍心...不忍心告诉学生...半年后...我就走了...

每天...看着他们在我课上抄笔记...听我说课....虽然我觉得...我是凶的...可是...可以得到他们的接受...我还是有点感动...

我常给学生很多的问题...却没想到...这些问题...让他们接受我...为了争分数...争风吃醋....有时很想笑出来...却为了保持仪态...只能在心里暗自抓狂...

羡慕他们的天真...为了得到我赐予的分数...可以抖得你死我活...

真的祝福他们...可以学业进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