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4, 2009

不想长大...因为我的青春很棒

我想...休息...

我想...把电邮封闭起来...

我想...去染发好过年

=..=

今天第一次在那么多家长面前发言...*还是用英文...

发言前紧张到手抖...发言时...第一次可以感觉到炽热的头正在通红!

不过还是过去了...还好没被家长骂...

接下来还会有两批家长得见...只希望我可爱的学生们回家后可以帮我说说好话...你们老师真的很辛苦...

还没习惯...每天天亮之前起身...

还没习惯...骂学生要用的声量...

还没习惯...每天回复电邮的日子...

还没习惯...当上老师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