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0, 2008



甩掉心中的纳闷...尽情地舞着



废掉那些不必要的规则...我行固我欢



狂喊狂叫狂跳狂跑...发狂似地发泄青春的不成熟

青春的本钱...俺有的是...你管我浪不浪费...

不要再听什么狗屁...浪费青春本钱...我想干嘛就干嘛...

年轻没有浪费过本钱...哪算年轻过...

不再是...师长眼中的傀儡...冲出结了死结的绳子...

奔向一个未知数..未知不是盲目...是自我刻画命运的画板...

这是青春的本钱...在空荡荡的命运里...给自己增添色彩...画上年轻的足迹...

是挥霍...更是活过...更是年轻的通行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