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2, 2008

にじ

害怕下雨...难道就不期待彩虹吗?

今天看了海角七号...是完全不同的感受...除了...在网上看了些低相数的片段之外...今天...终于在宽大的银幕之下看完了电影(是...连范逸臣的蜂窝组织都露出来了)...

其实...间中当中孝介在彩排演唱《各自远扬》时...眼泪...差点就益出来了...

“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以前他们都说我唱歌太用力了..."

后来静下来思考后...才发现...原来...我对于自己一切的要求都过于苛刻...

我们都觉得自己都不错...没必要...随便为自己下定论...所以拼命去寻找完美...不过完美...总是不是你的完美...

自己觉得是完美的一切...却讽刺地成了不完美...

我的心好痛...不是因为情场失利....而是发现原来...自己一向来都是一头载进去...这是忠心...有时也是葬心...因为少了尝试的机会...因为自己就是这样....

身边的同事都说...我有自闭现象...或许是小时候...没被验出来...

我承认...我很难与人打交道...我需要时间...很长一段时间...即使观音流失...我也不会因而放宽....

彩虹...永远都是幸福的标志....

可有谁想过...彩虹...哭了多少次...才肯出现....

哭过...所以坚强...伤过...所以不再无知....

彩虹...是搭往一个人的独木桥...带着受过伤的人...踏上缤纷的道路....去一个幸福国度...

不过...这条气桥...可承不住...那颗仍未放下来的失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