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9, 2008

奇幻

今天有好多的第一次...

今天的一开始...还瞒写意的...约了姐姐在随意诗人里吃午饭...接触了这首麦兜的歌...KAWAIIIIIII

原唱者是香港乐团 the pancakes...

越来越喜欢这个地方...觉得我真的可以在那里呆上一整天...

就这样我们就在那里呆上了两个小时...然后姐姐也就抱着充实的领悟回去继续为本地华文教育冲刺!

回家时路过 ck 百货...发现那里敲锣打鼓...牛哥的脚步越来越近lo

可是...今天...也并不完全是特别愉悦的...

终于没办法再去忍受家里的偏激...逃了出来...

是我选择逃避...以前的装聋作哑...至今的落荒而逃...

是否忍耐已到了某种极限...我不知道...可是我倒是认为让彼此冷静确实是不错的决定...

买了缬草药丸...缬草..俗知为七里香...

其实就是天然纯草药安眠药...虽然有些昂贵...不过我想...我在不补救一下...我的黑眼圈将比熊猫还大!

有趣的是...我在与学妹诉苦时...发现她也有同样的问题...

我们都觉得...中文系真是失眠造化厂!

即使我早已毕业...周公仍未回心转意!周公啊!赶快回到我身边吧!

或许这七里香将回是我与周公的催情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