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9, 2008

草莓族

时间静止于黑夜...我习惯了夜间...

习惯黑夜是否是因为选择逃避?又或者只纯粹是个人习惯问题?

在过几小时我该正式开工了...而在开工之前却失了眠...

是身体的习惯...还是不想面对白天的压力?

突然..不想开始上班...不想舍弃这知心的夜...

起码...黑夜给予我安全感...让我能静静的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却又...不停地谴责自己...难道...真要无所事事地过完这长达半年的假期?

不过想想我不过是休息了近三个星期就从反工作岗位?

空虚是种幸福或是灾害?适当的空虚到底多少才叫适当?

我不想开始...却也不想停留...

开始置疑是否该去教书?真的喜欢教书吗?不教书干嘛?DJ?不可能吧...

是草莓族的象征吗?或是矛盾婆娑?

好多答不完的问号....

其实...该不该说我已经习惯了忙碌?停不下来了?是劳碌命吗?

一年前...根本就没想过会正式去教书...更不感想像一年后的未来...

即使当时看来前途茫茫...也没料到这一年的转变得那么极端...

不过...如果真能料得到的话...变化或许就不是变化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