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7, 2008

死亡

我...有过很多梦想...

梦想成为大明星、主播、老师...

梦想结婚生子...

梦想环游世界...梦想...梦想。

在生命结束前夕,我会回想着什么?我达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失去的比得到的多吗?为什么还在乎啊?

在面对死亡悬崖,生存与死亡只在一线之间

有人说死亡是自私懦弱的,我却觉得是解放的...

那我为什么害怕受到解放?

而我有勇气踏出那一步吗?以前的我会潇洒的说,我会...

现在呢?我有那分勇气吗?我不知道...长大了,观点不同了...似乎更想活下去...可往往却少了生存的念头

面对死亡,我能应付吗?能潇洒的走进手术室吗?即使知道生存几率不高?还是会选择接受手术吗?

如果就这样...我梦想成真了吗?

其实我想有的梦,与大家没什么两样...

简单的生活...平淡的日子...去体会人世间冷暖...

就这样平静地过完一生...安详地离去...不去追究他人的不是...更不去计较自己的愚昧...

因为自少笨过...才懂得学习...

今天有位同事说“做人,尤其是女人,还是不要太成功好,不然要怎么找个等级相同的伴啊“

我想我要怎么成功...也就只有这样吧?还是这样的傻...不过自少现在学会了面对...也学会去放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