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01, 2008

30-04-08

从回旧校舍的感觉... !·#¥%—*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七上八下的... 一样的空间,一样的环境,一样的回忆,不一样的我...

那个曾经无知的我... 曾经傻傻地瞪着食堂前课外活动时间表...

那个曾经好玩的我... 曾经拿着干枯的椰叶与同学搏斗...

那个曾经懒惰的我... 曾经在校务舍前苦背英文深词

那个曾经幼稚的我... 曾经将桌子贴满蜡笔小心的照片

那个曾经抱过佛脚的我...曾经在那礼堂考过试

那个曾经上课无聊的我... 曾经望出窗外看看一辆辆地铁开过

那个曾经年幼无知的野孩子,长大了

人去了,学校也换了,残留下来的也只有回忆了...

或许只有当年回家路上的落叶还记得曾经默默希望一切平安顺利的我...

多么希望再次找回那曾经走过那风吹落叶飘的志敏...

那无忧无虑... 简简单单... 的土包子...

哈哈,真的不得不认老了,已经过了人生另一个阶段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