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09, 2008

08-05-08

今天正严谨地为高级课本里的20篇课文做最后的修饰... 在做着些最后的修饰的时候... 感到很害怕... 因为自己是个神经超级粗的非敏感性动物... 对于一切小小的细节...我可能也会遗漏掉...以前在写报告时因为时间紧迫...所以慢慢学会如何去用很快的速度去过目许多文章与书...

这与事事得小心谨慎...一切尽善尽美的出版课文来比较...两者似乎处于世界的两个极端... 那又要如何找到其中的水平线呢?

其实我想一定有很多方法... 而我的做法就是...屡次过目... 在交由同事帮我再次过目一次...以确保万无一失...因为出版课文哪能草草了事...

竹梅老师说过... 我的标点符号似乎东南西北四海为家... 我想是时候向她要小学标点符号歌的时候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