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25, 2008

亲爱的,那...真的不是爱情

好久没更新了,还好吗?

刚刚打了通电话... 向一名在感情上遇到瓶颈的朋友...觉得自己说的滔滔不绝...似乎很有经验...可是...说实在的,我又有什么资格呢?

在这方面...我一向都是失败的,因为从来都没相信过爱情,说穿了,也不过是寂寞彷徨才会想谈恋...

奇怪的是...我发现其实更多于是我不敢去,也不敢舍弃寂寞...因为习惯寂寞,所以每当进入一段感情,我都很不习惯...不习惯少了时间陪身边的 “姐姐们“ 不习惯少了时间陪妈妈...不习惯少了上网剖博客的时间...

所以,当我寂寞时,特别想谈恋,当我恋时,特别想寂寞...

所以... 这或许是几乎所有恋情都无法持久的原因吧...

啊...我这又有什么资格吗?你说我潇洒...斩短得一干二净...说实在的...我不过是太习惯了寂寞,想从回寂寞身边吧?

从几何时...我开始与寂寞交往了?

听筒里传来了许久的寂静...你哭了,我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我又能说什么呢?我也一样彷徨...因为至今我仍还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啊?

我强迫你必需将事情画上休止符...而我呢?这种四处打转的生活会停止吗?

我能习惯,身边少了曼姐、少了姐姐、少了修修、少了hidayah、少了那么那么多人的生活吗?

或许我是自私的,所以每当感到寂寞时,都找曼姐...曼姐... 始终不想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因此伤害了那么多人...真的好对不起...真的...

我也感到异常的害怕...校园里,公司里,我什么都不怕...就象琦蕊姐姐说的临危不乱...不过情场上,我却则是个不折不扣的懦夫...

我到底是谁?到底要的是什么?其实说什么忘不了,不过是个幌子...

更详细的说...我真的太习惯寂寞了,小时候是这样,长大依旧是这样,是个青梅竹马的关系,或许是因为亲眼见证父母的婚姻破裂而造成的心理障碍...我不想,更不敢...

九把刀 “未曾达到高潮的人,怎会说自己曾经几乎达到高潮过呢?那人经历过高潮了吗?知道高潮的快感是什么了吗?“

我其实不过也是个受到伤害的人,又有什么资格开导你?又有什么资格要你理性面对...我承认,我感情丰富,不过这不能代表我可以放肆的不理性,甚至是去伤害别人...

寂寞啊...你可知道,我恨你,也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