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5, 2008

140508

今天,到了图书馆一趟...目的...为小五课文找资料...

或许...大家都觉得...小学课本...没必要那么认真到图书馆找资料...反正他们也不懂?

是吗?

觉得,这就在于一个员工的尽责程度?当然,我能够上网找找资料,敷衍了事...不过课文的质量呢?

小学生们固然思想较简单...不过并不代表他们不懂? 要是接触到了肤浅的课文,日后的写作手法必然受到影响...

很多时候在学校写报告时,都会埋怨...为什么要翻箱倒柜几乎把整个图书馆...翻遍了整个图书馆...好纳闷...

不过当老师说,其实在潜移默化的情况下...我们的写作手法都更深入,更有思维了...

而我相信,多让孩子有机会接触多深思维的文本...能够激发孩子们去进行思考...这是我理想的自我学习...在自我思考的情况下...学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