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25, 2008

成长

那天...我参加了父亲的婚礼...

心里好复杂也很无助...附了鸿门...却又不知该开心或伤心...

当然,如果能够选择,我真的不会想去,不是因为赌气,或吃醋,而是真的不想面对...

对方真的是个不错的人...很替爸爸开心...只是,这种场合对我来说真的非常尴尬...

真的不想、不想、不想去面对...不过如果不去,爸爸真的会开心吗?

我和爸爸之间的感情...淡淡地...不过我也知道其中飘着无限的爱...爸爸从来不打我...从来都没有骂过我...看得出...他真的很在乎我...

所以...我想这是他始终都没告诉我婚礼的事情吧...

“爸爸不做了,想摆几桌,你就早点来吧“

我想也是...傻傻的我,就这样答应了...

直到酒席的前一天,爸爸再次打来一再叮咛明天一定要出席...突然有种预感...明天出席的将不只是一场酒席...

如果预感真纯在,我也希望自己能够聪明些...至少就不会变得如此...

感到特别内疚...因为始终还是拉了哥哥出席...知道他不会想出席...可仍是把他拉去了...因为不过是个预感...或许还是想给自己一次机会吧...

看到哥哥的不悦...顿时好心痛...真的对不起了...为了爸爸...就这一次好吗?

婚礼...本是叫人兴奋与羡慕的典礼...不过...这一次...却充满了矛盾与尴尬...

说实在的,真的从来都没怪过父母...所以真的没有必要感到亏欠....真的...

想想...我的婚礼应该也是充满矛盾的吧...

想想...如果父母早些认识彼此的伴侣, 我...会不会也就这样消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