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2, 2008

有很多事情不想去面对,不想去想,甚至连看也不想看到

我真的好累,自己有点不自量力,不知道那么难去撑

突然不知道自己想干嘛,开始对于自己的岗位有了疑问,自己真的开心吗?

其实是还满不介意的,只是不是真正的开心,因为兴趣始终是在艺术那方面,可是终究会害怕

自少对于文字我还是满敏感的,越来越觉得自己该去中文系而不是语言系,因为自己常常都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对于一个冷面无情的文字系统我无法了解与接受其中的奥妙,我只希望能够写自己希望写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都快毕业了,这几年来学会接受了很多东西,也学会了自己是什么性格,这是了解自己,也是接受自己

我好想放个长假,似乎已经到了开始盘问自己心态、目标与理想的转捩点,我需要的是空无一人的海边,需要自己一个人去感受一下什么才市最重要的,所以我想我应该会消失一段时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