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2, 2008

21-04-08

今天的工作可说是 “轰“ 的一声直流而下

不过今天也让我发现了自己的办事效率几乎以达到很高的水平。

今天一边追学校投函,一边统计资料,一边修改课文,一边统一句式...

是的四大“边“王齐齐到了本宫,哎家也只好见招拆招!

哈哈!其实以前在校园里还是个龟毛的臭小孩...我坚持做事要一步一步来,我讨厌同步进行,总觉得这样会影响成果...

但是来到了工作岗位时,有时候,真的由不得自己选择,得与“边“王进行搏斗。

我想成果是必然会受到影响的,规则是要在以后的闲暇时间,回去看看,想想自己还能怎样将素质提高,这对我而言是原则,也是效率... 没有必要把连自己也不接受的东西成交,更没必要让别人给你异样的眼光...既然自己知道水准在哪里就该努力地去突破!

还有,与“边“王搏斗时,还是那句老话,冷静...给自己一些空间...真的,来到这里后真的学会冷静,以前火暴的性情完全变了...可能是因为得自己面对堆积如山的工作,是成长,也是学习,是学习如何以静态去应付变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