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30, 2008

爱,是折磨人的东西

病了,却也坚强多了... 自少能够清楚地向上司请假,也会逼自己去看医生,不需要在依靠谁

发现,一个人少了纠缠、少了伤心、少了哭泣,自己理性多了

现在,只想安安静静地等

姐姐要记得我们 30 岁的约定哦

究竟在等什么,我也忘了

看到 姐 最近为爱所困,难免唤起 18 岁的我

姐姐,我知道你的痛苦,那种已经连哭都不想哭的无奈

不过自少曾经拥有过幸福,不管是几分钟,几秒种,那也就足够了吧

还记得,"第一" 吗? 我也走出来了,虽然偶尔还是会有憧憬,可是会过去的

18 岁的我刚离开了设计系,带着一颗平常心来到了中文系

那时我与 "第一" 刚认识,虽然只是普通的网友,可是我们互传的简讯总带着 暧昧

当时的我好傻哦,就这样我深深地坠入了 爱这玩样儿

或许这就是初恋的力量吧,当你真正深深地对对方产生感情时(尤其是第一次)你会很有勇气地往前踏步,不管面对多少阻碍,多少荆棘

就象是独自漂浮于黑洞中,即使心里多害怕,只要有对方的一个简讯,你就不再怕了

我也蠢蠢地坠下去了,好深、好深,所以即使至今还是很不舍

脑海里还常常浮现出 “第一" 的最后一则简讯

"我们...当朋友吧"

mm 就这样,一通简讯,我发现我跌入谷底了

好痛,可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向谁说,说了他们懂吗?

好一阵子,我尝试避开了阿妹的 我要快乐、人质、平常心

因为 “第一“ 喜欢

可是最后,还是听了,而且还听了上百遍,也哭了上万次

不过,也好,至少泪水尚未辜负我,当时心情真的遭透了

姐,没关系 不要泄气 至少我们有过所谓的 初恋 虽然严格上来说不算

不过我们都曾经幸福过,这世上,有很多人在未能找到那 "初恋之觉" 之前早已放弃,一辈子都不会知道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更不会了解初恋的甜蜜与苦涩

不要灰心?我们都要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