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3, 2008

青春期

每每当你在青春期时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你又会如何?

选择傻傻地继续爱下去,不管旁人的眼光?
选择默默地守着这一份秘密,只希望时间能够冲淡一切?
选择前者当梦醒时刻又该怎么面对?
选择独自一人伤心又需要多长的时间痊愈?

而我呢? 我不知道...

我选择了徘徊于两者之间,有时候傻傻地豁出去,有时候却矜持于自己的理性
结果也还是一样留下了久违的眼泪

我们都害怕流泪,因为表示投降,表示自己不够坚强,表示自己放肆任性
可眼泪总是来得快去匆匆
很快我们都忘了落泪的那一刻,或许这就是青春期吧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本不应该,可我不懂为什么我们总是遇到这些人呢?
是成长的考验? 还是绊脚石?

面对这些无畏的考验,我开始以笑容来隐藏内心里的不安
偶尔夜幕低摧时才卸下面具,好擦干泪水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有很多事情我们都选择了逃避,我不也这样,所以才徘徊于这旋涡当中,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己
所以我羡慕,敢爱敢恨,不问结果,又或者一走了之,潇洒,干净
可说实在的又有谁说到做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