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2, 2008

平静


最近...因为工作的关系,思绪少了,不过也平静多了,生活一瞬间有了"忙碌"却也多了眼袋

发现身边好多人最近十分郁闷,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每每当我心烦时,这首曲子总能让我平下心来...静静地思考,静静地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我不否认,我很自私
我不否认,我很"宅"
可是如果这点任性,能够换来多点人性,我宁可继续放纵自己...

走了,都走了,该走地,始终还是走了...

或许也是时候放手了...

几天前,友人说,我该有的都有了,实在没什么好埋怨地

当下,我心里传来一股自豪感,因为一直努力带上面具在众人面前故作幸福美满,这点总算得到了些回报
可惜,这自豪感... 很快地又被一股哀伤给侵袭了... 这一种哀伤不会让你哭泣,只会让你沉默

其实这空旷的面具,任谁都应该摘下
可我选择了不摘下...我想我不是孤立的

我们要的不过是个 "平凡简单" 的生活,不过这 "平凡简单" 却常常成了 "追求理想,完美主义"的生活
因为...我们都希望在得到最好的之后,平凡无奇地永远拥有着 "完美"

平凡简单的定义如今是否变质了呢?我不知道...

我自私,因为我贪心,因为从小都无法拥有最完美的,所以长大后努力争取最完美的,反倒...

我?该为我自己喝彩吗?真的什么都有了吗?真的没什么需要心烦的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