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5, 2009

定律

定律...到底是健康还是祸害?

生活有了一定的定律...心理开始麻木了许多...开始不管周遭的事物...

因为...连自己也搞不好了...怎么去面对更多的问题?

今天...午睡时分...醒来时...以为自己上班又要迟到了...

原来...除了睡觉...就是上班...日复一日...其余的时间更是泡在电脑前...宅男指数...狂飙...这样的生活...

我既然活了整整一个星期...家里的氛围虽然平静...却不和谐...

我管不着...

房间...凌乱不堪...

我懒得去整理....

生活...一切看似平静...却充满着挑战...

我管不着...只要别来惹我...

生命...一塌糊涂...

我更懒得去理...只要能继续运作就好...

有人渴望生活的定律...因此常常去寻求...

未知定律也能侵腐蛀蚀...

一切都在追求的路途上证明了...心里的麻木更是最佳的证明...

却为何要追求平定...

因为...

我们



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