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2, 2009

今天...突然念起旧来...

突然有些惊讶...

当初的热血青年...如今的冷漠彷徨...

其中经历了哪些创伤?我一直很年努力地去克服...怎么却仍被硬反驳了...

我的努力值得吗?

上课教我怎么面对挫败...拒绝...与失信...

人...面对的回绝...到底要多少...才算足够...才算历练...才算完成...

刚刚轻身的念头...又悄悄响起了...

我这人...总是唯唯诺诺...想说...打算鼓起剩下的勇气...去结束...去了断...

当上腰跨过窗架时....开始耳鸣了...

刚刚下过的雨...仍旧急忙地穿过水沟...流向未知...

生命...就此定格...一瞬间...一念间...一时间...

开始迷惑...为何吓着了...原来...我仍恨自己不够勇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