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7, 2008

夜深

夜晚的雨滴总是特别的神秘...

叫人看不着...却又感受得到...

月光下的雨滴...渐渐有了色彩...有了灵魂...开始翩翩起舞...

而我...坐在车内...静静的透过薄薄的一层玻璃...默默注视着

被雨洗净后的世界...在夜晚里...有了一件发亮的新衣...

我沉默...心里的感慨...全都围绕着...一个字... 思...

切切的思念...逼急了心里的那个人...

他...很悬地让我开始鼻酸...

怀念着...他的故乡...他...成长的地方...

我想在这夜思雨里翩翩起舞...随着雨受风的摆布一样...让时光倒流...

回到...当初...他的世界...了解他...喜欢他...陪伴他...

泪...轻轻地画下一道银河...我...也分不清楚...眼前迷蒙的一切是雨是泪...是真是梦...

是雨是梦...是泪是真...是雨是真...是泪是梦...

他...也在同一个天空下...开始思念了吗...也有似迷似蒙的幻觉了吗...

庆幸...生命里的梦是真...心里的思念是珍惜...愛情里的世界是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