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05, 2008

我...自己

最近,似乎有了些身份上的混乱...到底...我真的是谁?

发现我其实不管在说或写英文时...当初那份亲切感...仿佛从未离开过... 那...我在中文系的定义又在哪里呢?

我到底是谁?自认对中华文化的兴趣并非百分之百...不过也不能说完全没有兴趣...

我?到底与两年前...那还战战兢兢的小男孩到底有什么分别?我也说不清楚...

几天前...友人问了我...到底当初选修中文系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我...忘了...只给了他...一个官方答案....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吗?又或者是...这三年经历了那么多...已经忘了当初所有的那份灼热兴趣?

我记得...我第一个学期...过得很写意...也是最开心的一个学期...每当我开始感到消沉时...我总会想起第一个学期...

那段无忧无虑的生活...带给我很强的一股冲劲...一直让我撑到了现在...

中文系?伴我成长...看我跌倒...让我发光....更叫我觉悟...

顿时间...三年就过了...我对中文的兴趣还依旧吗?怎么新的中文媒体课程对我一点影响也没有呢?不是我以前最想做的事吗?

现在呢?过了三年...就快毕业了...是该上大学了...该继续选修中文系吗?不然...我...还能修读什么呢?

我们都开始变得矛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