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07, 2008

一个人

在工作上接触的人开始多了...本以为这也未必是什么坏事...不过...我却忘了...我是多么需要独处的一个人...

曼姐曾经说过...我是个individualistic...是这样吗?

我喜欢在工作上有同僚的支持...与参与...这点我很清楚...因为我不想独自面对堆积如山的工作...

请容许我自私...

可是...当时间久了过后...我开始害怕面对...人...

我想自己一个...

这或许是想逃避工作的一种存在于潜意识里的发泄...

很难想象...身边有那么多同事...能够不放长假地工作那么久...

我常很想问他们...不会想给自己一些独自一人的时间吗?天天面对人群...不会想要退缩吗?

是因为什么而撑了那么久?金钱?责任?热诚?又或者都是呢?

当热诚加上了金钱与责任的负担时....是否就会像我一样...想逃离一切?

突然...好想...独自一人...到海边...散散心...我需要一个夏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