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3, 2008

曲终人散

今天...感觉上...很怪...也感触很多...

发现...这半年...教到的朋友...都即将各分东西...分道扬镳...

看到友人...步入感情期...突晓得...他将渐渐离去...花更多的心思去经营爱巢...

而另一名友人...也即将步入...二年级第二个学期...加上没人性的课外活动...肯定忙死...

而我呢?我也将踏上另一段崭新的旅程...开始新的生活...

想念?当然...很感谢他们的不离不弃...

感谢他们不嫌弃...总是被我拉到我家后头...IKEA 陪我... 几乎每天听我发牢骚...挨我耳光...更惊人的是都接受我的惊人之举...半夜三更在大马路旁放肆大哭嚎啕...甚至吼叫...他们都能够及时送上爱的鼓励...

不会忘了他们在我难过时...逗我笑...寂寞时...陪我吃饭... OCD时...陪我吃芒果冰和soupspoon! 更不能忘记...其中一人还真被我拉进总统俯...差点连命都没了...

谢谢...这半年里...把你们给忙坏了...大家再次相逢的时候...可别忘了曾经共享过的花样岁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