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2, 2008

哭不出来

原来...有那么久的时间... 我忘了怎么哭...甚至差点哭不出来了...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事...想说...想做...想哭...

最近看了 the morning after...剧情里的小孩问了个很有趣的问题...

how much like does it take to become love?
well i dont know... people sing about it, write about it but no one really knows what it is...
you're confusing me...
well, this is love...

想给自己一个空间...可是已经忙至连喘气的机会也没了...

想给自己一些时间...才发现原来时间...也悄悄地离我而去...

不想变得那么可怜...决定不需要朋友...不需要手机...不需要自己...

把自己变得隐形...消失于人群之中...

在少了旁人的眼光之下...在大街上溪歇斯底里地狂奔...狂哭...

等着时间静止...等宇宙停息...等黑暗远离...等自己恢复...

夜...深了

空荡的房间里...坐着一个满目疮痍的孩子...

在他的时空里...时间是静止的...即使客厅里传来了钟想声...

在他世界里...一切是美丽的...即使外边父母的争吵掩盖了房里个各个角落...

在他世界里...他是幸福的...即使身上的疮疤越来越多....

在他世界里...他是快乐的...即使眼泪早以在他脸上画上了无止境的恒河...

他的世界依然多姿多彩...我不禁想问...他...是一个至放在黑暗世界的潘朵拉吗?

决定...放下过去...不再与过往连线...就在...那一天...那解放自己的那一天...

将不再谈什么...换个电话...换个自己...换个环境...换个世界...换个未来...

   我愿是满山的杜鹃...
只为一次,无憾的春天
蔣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