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6, 2008

對不起

最近...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看到了这段影像...



想了很久...终于下了决心...在前几期的日记...有说...一个变化即将开始....

现在...真的要开始...接受寂寞...寻觅自我的旅程...终于有机会...去放下...去思考...去接受...

是...人...爱的...总是自己...

在一个大家都护着自己的社会里...人际....该有什么发展?

我想...过往的我...太放纵了...因为自己受过伤...因为自己高傲...因为自己爱的...始终跳不出心里不断饶着的枷锁...

走了...这次...真的走了...各位...这三五年来...真的很感谢大家给予我的照顾...

我的心也很痛...因为舍不得...不过...如果不走...也不能成长....

请大家通融我最后一次的任性....我会更开心...偶尔也会上来剖剖日记...我不会消失...只是...不会在出现了....

谁知...哪天...在茫茫人海里...彼此再次相遇...我会挂上最珍贵的笑容....向你问声好...或许你已忘了我的名字...存在...你还会记得...我们的故事...

志敏长大了...是该放手了...曾经许下过的承诺...如果不能完成...好对不起... 真的...先让我好好的去理解自己吧....

一切都须要结束...结束...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希望...前边的旅程...能够称心...

虽然...人生的道路...仍旧....跟着时段一直在修补....

再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