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6, 2008

忙...

忙...忙...忙...

忙着空虚...忙着浪费时间...忙着混日子...

这或许是很多年轻人都在过的日子...

是种浪费?是种经验地累计?

最近...接触了很多新忻人类...

露...说...心情好的时候...看着我的文章...还好...心情不好的时候...会让人心情更糟...

月...却很期待...我多剖点文章...

对于前者...我也不知该给予什么回应才适当...

而后者...我却说...我尚未学会记载生活快乐的部分(可惜...)所以...要我剖新文章...除非我心情低落...

面对她的期待...我必需失落...以失落去满足他人的期待? 还是以失落...去感染他人....我也不清楚...我文章的能力是那个...其实...我也真的没办法去控制...

我享受现在的空虚...却也害怕空虚的寂寞...

罗老师说...我这种年纪的人...应该多写诗...不过...我不会写诗...只会写些杂文...

至少...表达了思绪...至少...多年后...仍酝酿着那种味道...青春的味道...成长的芬芳与年少情况的乳臭(xiù)...

前天...回到了教育部...看着旧同事...忙...

我说...我忙了一整年...也没放假...是时候了...他们说...那我们是一整年都处于死亡边缘把....

我始终...还是比较爱我自己...无法去接受他人的爱...想放个假...想自己飞台北...飞香港...却没有勇气...不过在家乡我总喜欢自己一个...

好久都没有享受一个人的空虚了...如果回去工作...一定希望...下班后...自己到处逛逛...自己去看场电影...自己到咖啡厅去...喝喝茶...看看小说...

决定...毕业后...关掉电话...去开始一趟与心灵共舞的时段...只是不知道...还能不能够...原来...无形中...我也变得非常软弱...

今年...真的好忙...忙得...心灵操劳...变得...忘了放假...自己只管冲...只管完成工作...却忘了只管自己...

2008年回忆录:

08年1月~被语法折磨死

08年2月~为考语法连新年,情人节都没好好过...年夜饭啃讲义...烛光晚餐啃更多讲义

08年3月-8月~开工

08年8月~开学...

08年9月~再次被语法折腾...

08年10月~赶功课与继续被语法困扰...

08年11月~估计会继续啃语法讲义...只希望求神拜佛别把我噎死...考玩试后...得必需回到部里去赶工作...

08年12月~估计将继续工作?

你也忙坏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