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7, 2008

今天

今天,不知道为何如此煽情...如此惆怅...

最近开始注意宁听...纯音乐...心里真的平静许多...每当听着脆耳的钟声与柔顺的琴声...都突然有一股很想写博客的冲劲...

今天...不是那么完美的一天...不过...有哪天又能十全十美....

上着罗老师的课...突然感到非常绝望...或许是中新两地文化相差巨大...或许是...人格问题...

不过...上着文字学...我不由得想起...中四会考时...准备参加生物考试时的那分绝望...

一直以来...生物对我而言...始终令我非常苦恼...我不清楚...心脏的功能...只靠死记硬背地混日子...

当然...成绩...不可能是理想的...当时...很想放弃...不过...最后还是去考了...

虽然...最后还是...不及格...

罗老师的课...就让我有如此的恐惧...

是的...是恐惧...是无奈...更是逃避....

不过...这次连放弃的选择也没有了...

以前...再怎么讨厌语法...文学...也都蒙过去了...

如今?

今天...也做了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需要钱...所以决定参加比赛...

想试试...所以决定报名...

得见识...所以不顾一切...

不过...最终能否入闱也仍是个未知数...就看看吧...

今天...又象是流水一般地过去了...

在平静的雨天里...仰头望去...一片无边无际...

是我...还是...上苍...也正为这可笑的人间游戏...感到悲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