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4, 2008

海角七號 / F1赛事 / MOS休业...

喜欢台湾国片的那一分宁静...喜欢...种种令人学会反思的语境...喜欢...

很开心看到台湾国片在走过了"同志题材"后的一部惊喜...海角七号...有空的话...就去享受一下那宁静的芬芳吧...

最近...终于多了好多...独处的时间...是非常怀念的...也决定...不想在失去这种奢侈...

姐姐说...空虚...也能够是一种奢侈...真是恰当不过...

对于...我想得到的...就套鲁迅的一句老话:“希望本是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

总之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好了...心里付出过...也就比较踏实了...

最近忙得一团转...总之对上星期的呈现还瞒满意的...就来这掊掊照片...

F1...夜间赛事...本想去双年展...最后却悄悄爬上商业区某大楼屋顶...美景...赛车声...一切都显得特别紧张...(其实不过就只是练习塞)

这样的夜景...依旧的迷人...

夜...始终还是会降临...畏惧...又奈何...

我拍到赛车哦!

那天听说...本地MOS即将休业...觉得有些难以置信...那么蓬勃的夜生活...也即将犹如殒星般坠落...

因此...决定与...stella 到那里瞧瞧...总觉得...自己可以不适应夜生活...不过...还是得见识一番...毕竟MOS从伦敦一个地下夜间场所...流传至今15年...甚至扬名海外...必有胜人之处...

入场前...为这次行程先拍拍照....

我想如果把这一系列掊上来...她看到了应该很想谋杀我...依据照片看来...可知当时有多high

喜欢这张照片...象在“电“人...哈哈

我想...反正又不是经常夜夜笙歌...就干脆穿得露一些...看看能不能掉到哪个极品...救济救济一下自己...

不过...最后极品是没掉到...stella跑去掉乌龟...而我...就恰好把peggy骗过来了!

入场前...习惯性地自恋一番...

喜欢...迷幻的霓虹灯...将平凡的饮料照耀的那么不平凡...

继续自恋....

正当我们自high于这自恋的狂态时...身边的陌生人...竟然上前来主动要为我们拍照...不过...还是让人家拍了啦...

舞着...舞着...开始渐渐对后头的篱笆感兴趣...

是酒精作祟吗?


我最喜欢这张!哈哈很有feel...

我只想说...我一定是被罐了迷幻药才会摆这种pose...=..=

当梦醒时分...继续自恋...

虚拟...的人生....

曲终人散...

很惊讶...第一次...就玩到了那么迟...夜店关门!那时差不多凌晨5点?

我只能说:

我想...我还是...安安分分地当个宅男好了...这种生活不适合...我这种老人家...

觉得...是个挺不错的尝试...不过要我常去...我会累跨...也会严重破产...

回来足足卧了两天...才养足精神...谁知道...又得回去上课了...

这种生活...或许太迷幻了吧?我想...若非有什么喜庆佳节...特别日子...否则...应该不会常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