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6, 2009

我想...还是这样比较好吧...

原来...我就是这么一个人...
总不晓得...如何去多爱自己一些...
结果伤害的人...总因自己的自私与孤僻...落得不可弥补的地步...
或许...就因如此...我选择教书...选择沉迷于纯朴的思想...在这当中...不多加思想...就安分守己地教好书...

也许...我这辈子...都会这样...我也认了...
或许是怕了...或许是灰心了...也或许是累了...
我想...此刻...好好待及家人的需要...及尽所能地去给予支持...
或许通过...圆满他人...得到心中的圆满...也是种幸福吧...

我已准备好了...
一个人旅行...看电影...上下班...也不过如此...
看破了寂寞...或许才是这海海人生自由的开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