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4, 2009

溺爱...

为人天下父母心...
谁知幼苗以成浊...
双眸漆上粉色爱...
未知心坎以浊洞...

很多时候...父母永远都相信自己的孩子...这是一种必然的信赖...

但一旦这溺爱着了火...或许...旁人的意见都是无畏的...

老师对于孩子的建议...或许惹恼了父母...

但是...我从来不喜欢包装言语...去欺骗...这是一种道德...更是一分包容...

如果一心认为...养育了天使...那在好听的话也不过是金玉其外...

如果认为...我不称职...就因为我不包装言语...那不是...我的过错...

慈母多败儿...我道想看看你家的天使如何飞上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