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7, 2009

低潮

几个星期下来...整个人都陷入低潮了...变得不爱社交...更不想说话...

其实...在NIE时,胡博士说了一句让我现在非常感同身受的一句话...

"常常...在下班回到家时...你会很不想说话...因为...都说了一整天的话了..."

或许我荷尔蒙失调...或许...我过于追求完美的心态在搞鬼...或许...接踵而来的工作压力开始令我吃不消了...

好害怕...改作文...耗时...脑力激荡...有时更垂头顿血....

不过...每天仍会想起放学之前...蜂拥而上的小孩与你再会...可爱...纯洁...有时更多了些羡慕...

我想...心情低落...是因为我无法给予得更多...

低落...是因为面对工作压力...想逃脱...辜负孩子...

低落...更是我无时无刻的犯错...对不起孩子...

常常觉得...教育部近期广告...过于肉麻...

不过却有人提醒我...当10年后...这些孩子渐渐长大成人...记得当初...曾有过一位侯老师...那种温馨...是金钱永远无法添满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