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2, 2008

哎呀呀

真是的,该从何提起呢?我终于考完语法了...虽然说是个小测验...不过百分比例却占50%!与考试无差别...与其说一次测验一次考试...还不如说是考两次试....为了语法...我可是当了两天的宅男...却万万没想到今早考完后马上飞奔回家睡大觉(“万万“ 用在陈述句里=..=)....宅男百分比猛标...

不过偶尔宅一宅( “宅“名词当形容词用,新语言现象=..= 我快疯了!)也不错...如果成绩不错...在掊上我房间现在的惨状...为了应考...我整个房间是乱到象猪圈一样(“一样“变组词!!!!死语法恶魔....)不过如果成绩差...那我想掊上来也无意吧....

不过总而言之...考完了...今天打算放自己一天假...所以今天会给大家掊上很多很多张照片...大家好好观赏吧...

这是与国仲、淑敏、嘉敏大家各分东西前拍的照...我想这辈子...想在看到国仲或是淑敏应该不容易了吧...有些时候...心中真的会晓得...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常被大家拿来拍照用的构思...食指乱指....

我自己还满喜欢这张的(“的“变语气词!疯了疯了!)... 虽然带点情色含义...不过这张照片的构思来自国仲....哈哈...我喜欢这张照片...因为照片传达了很强的一种信息...我们常自私忘我地做自己喜欢的事...却忘了旁人的感受....

即使...开始感到孤独...彷徨...空虚...也不愿改变...这是一种执拙?或是一种害怕改变的心理?

最后...宁可空虚...执拙的价值...到底是什么?

前几天...终于与hidayah 见面了!快两个月没见了...不过之间的默契始终没有一点生疏...

好的朋友...不求多寡...只求知心....

我们的西瓜仙草冰...被两个性欲超强的人吃成这个样子....

有时候...好朋友...或许会投以你异样的眼光...

不过...她始终是你最好的朋友...不管她有多bimbo

我们都会默默地祝福彼此....

那天...我与曼姐...窜街走巷(literally)...就为了寻找...传闻中的 “随意诗人“

虽然迷了路...

不过...收获...还是很多的...

因为...我们看见了...牛车水....鲜为人知的一面....

空虚的时候...我喜欢...迷路...虽然彷徨...却有新发现的刺激...才发现...不是自己空虚...而是....自己应该休息一下了....

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传闻中的“随意诗人“....

喜欢里面的装潢....与楼下酷似红灯区的氛围完全不一样...犹如世外桃源...

曼姐...也很喜欢这里的氛围....感觉似乎终于找到了...难以寻获的宁静....

虽然价格有些贵...不过料理却非常独特...真的是还瞒不错的!看曼姐吃的多起劲...

而我...却始终....惊决于时光的停息....

过后,(“过后“ 是副词!!)我们来到了新加坡美术馆....好久都没去了!始终是多么叫人惊叹的地方....

本地...艺术特色...或许叫人又爱又恨...不过还是很敬佩很多满腔热血的积极艺术工作者...让这个...充满智慧的工作得以延续....很喜欢大师潘家定的绘本....曼姐留意到了绘本里的这一句要我看“能说华语是一种福分....不应该是一种负担“...看了真的好想哭....

一本充满""的书

喜欢这字里行间的玄外之音....

最后...曼姐与我都来到了esplande看户外表演...虽然表演者...好使劲(照片看得出吧....)不过我们都是敞开心胸....正确态度....诚恳坦白....地去接受各类艺术...饶舌艺术也是....

最后...曼姐离去了....而我却与另一位友人...来到了...咖啡厅....享受这夜幕低垂的时分....

当然....应该自恋一下....

自恋...粉色眼镜...是在观看当代中国艺术3D电影时馆内分发的...想要吗?到艺术馆走一趟吧....

由于最近迷上...本地美食....卤猪脚....一星期可吃上两三次....所以开始发福了....脸肿得不象人样....

不过...在摄取了足够的胶源蛋白...皮肤果然好很多!

先享受美食....在减肥吧....

最后....给大家介绍两首在我埋头苦读时...陪伴我k书的两首歌!

卢广仲的一百种生活...与persépolis里的奏曲, Dans La Vie, Tu Rencontreras Beaucoup De Cons ....真的很不错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