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1, 2008

寄尧姐



尧姐...刚刚接到你的电话真的差点就哭出来了...知道你很忙...更不敢擅自给你拨电...

认识你的这些日子里...你总说我把你放在心头的最后一位....不过...事实上...你真的是我 “第一个“ 朋友...

还记得...我俩小傻瓜...心里都知道彼此隐藏了...期盼于对方先承认的秘密...不过就是打死都不肯承认....

你总说...我在博客里总提起对于他人的思念...却常常把你遗忘了...事实上...对你的思念已跨越了文字的局限...

自从我们各自都到不同公司实习后...大家见面的日子...少之又少...不过...我们始终知道...有些事情只能对彼此说....所有不能与他人倾诉的...找你在恰当不过了...你了解...因为你能共识...你劝导...因为你走过....与你相聚的日子虽然不多...不过每一次都是很享受的一趟...我们之间...无须保留什么惋面...彼此的心狠手辣...总是都让我们开怀大笑...原来我们都那么犯贱...

现在...特别保留了一篇日记...只记载着与你的故事...不要在嫉妒了姐姐...

正如你说...每次只要孤单没人陪...拨通电话...就能找到我....

我们最后一次在大巴窑公园里的时光...总是让我记忆犹新...你的风趣总有一天会得到有眼光的人的欣赏...届时一定要让我瞧瞧提你打分...

你之前说过...对他好就等于对我好...谢谢你在我狼狈时...拉了我一把...让我觉悟...让我清醒...现在面对离别...更叫我舍不得...

你真的要保重...

还是希望...能和你在半夜三更到红灯区吃宵夜...然后等第一班巴士回家....

还是希望...能和你一起在咖啡厅温功课直至被赶出来...再到快餐店....温书温通宵....

还是希望...能再次收到你写给我的信...=)

还是希望...能和你再一次一起唱歌表演...

你不是说过...喜欢我家后面山坡上的公园吗...还有机会一起去的...只要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好想你...真的...

共勉之...你最最敬爱的妹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