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4, 2008

爱...在三十

他们都来自这都市里的每一个角落...

有人远度他乡...来到这孤独的城市...却发现自己不管逃得多远...始终还是无法适应一个人的生活...他是零姐

有人...从小到大...拥有着家人的呵护与爱...可当是该展翅高飞时却发现...从来都没人教过他如何拍着翅膀...往自己的未来飞去...他是斯文

有人...却习惯自由自在...可当无忧无虑变成了一种通往寂寞国度的护照时...他却只能往未知的前方拼命地跑...跑...跑...他是姃雷

三个人,很妙地在一个无聊的校社组织相识...三个寂寞的都市人...三个向往爱情的单身人士...他们的开场白没有一般人的谈笑风生...只是淡淡地在无聊的组织会议里注视着彼此...

“零姐...我要男人“ 姃雷将整个头都趴在零姐的肩膀上...

“我也要啊...拜托你也帮我找找好吗...“零姐埋怨地说道

“生命不只是为了男人而活的!只要心中有主...我谁也都不要...如果主想次给我幸福...他总有一天会来的...“斯文...始终坚信于自己的那分信念...

“好!!两位姐姐听着!要是我们到了三十岁还仍未嫁人...我们干脆就搬进一间屋里...平淡地过过下半辈子...不再管男人!至少彼此都有个照应...“姃雷喧嚷地向两位姐姐公布了这个五分钟前才想到的好“点子“!

“赞成!“斯文与零姐不约而同地答道...他们三人似乎都喝醉了吧...

年少时的胡言乱语...却即将成为一段惊奇旅程的起跑枪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