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2, 2008

雨天

好久...好久...没来了....

你...应该还记得我吧?

我不是什么大作家...更不是什么知名明星...我只是个爱写写文章的无名小子....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就连自己都无法置信...2008年...就这样晃了半年去...

突然好想哭...半年了...时间一晃...我?到底....干了什么?

无可否认的是,2008年是最最最刺激的一年...从恋爱...到失恋...到再次相爱....就在这短短的半年间....

大家还好吧?别来无样吧...

很感谢...这半年来陪我度过低潮期的所有姐姐们...尧姐、曼姐...

谢谢曼姐...几乎是随传随到地陪着我...

谢谢尧姐...姐姐...30岁的约定...对不起了...

发现...写作风格好想少了很多感情...这是否是悲欢离合...眼泪与笑声接触时...所制造出来的撞击?

这真是多么好笑的2008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