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07, 2008

半年


有很多次想更新,却少了那一分勇气

半年前,我...离开了一个梦幻般的世界,因为知道梦幻始终都得结束,希望在自己醒来之前默默地离去

我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变成类似父母一样地累罪...

我说,就给彼此半年的时间去放自己一个长假吧...缅怀一下过往曾经有过的安宁...再看看彼此的心意吧...

你说,你会等...你说,除了我...你谁也不要...

我,冷冷地笑了一下...再看看吧...

我想这些话语...不过是爸也曾对妈说的台词吧...

半年了...一切都变了...是戏剧性的变化...是一去不回地往前...

课业上...我选择全心投入...不再想有任何的遐想...就这样...时间一晃...半年的时间过去了...

生活上...你打算往前走...不再想对我有任何的遐想...就这样...时间一晃...半年的时间也过去了...

是我自私,害怕...所以毅然离去...我变了...不再为自己争取...

是你害怕,伤害...所以也毅然离去...你也变了...不再为自己争取...

半年了...我原来还在缅怀着你...而你早已飞走了...像鸟一般的自由...寻找着自己的一片天空...

你传来的简讯...少了已往的积极...

听筒里传来的声音...少了以往的关爱...只有你冷冷的声音...

而你以往的主动...却也换来了如今的不动

突然...整个夜晚...我们比以前更寂静...

你走了...我...也不该缅怀了...

原来...这半年来...我都在等着花开...可惜的是...我并不知道...自己其实就在无花果树下...等着花开的日子...

你说,你会等...你说,除了我...你谁也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