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7, 2007

rain



“Look at me. This day, this day you feel helpless. This day makes all those other days when you fight to save a life and lose. This day makes you grateful you have a chance to do anything at all. You take it in.”
-Dr. Richard Webber

看着我,今时今日当你感到彷徨无助时,这份感触将在你失败努力挽救一条生命时,给你继续下去的力量。你会因你的生命还有那么多的生机而感到欣慰,就因为今天,你会勇敢地面对未来。

我还在学校,在学校打中文好不自在喔,或许就少了那份隐私,没想到中文以成为我生命中那么贴切的一个沟通工具。

我还有点空挡就呆在学校看看,Grey‘s Anatomy ,今天是那一种自卑感超强的一天,感觉自己好失败好无助。对,就是这么一天,十一月二十七日,星期二。可能是早晨的那场大雨,听着雨声,心里难免感到忧伤

总觉得雨天就是有那一种多愁善感的魅力,让我静静的沉思,发现最近真的太累了,忘了要休息,忘了自己身体真的快要不行了,忘了自己原来也有极限

还好,听见 Dr. Webber 的这一番话,我给这番话做了翻译,虽然很烂,不过也希望大家也能从译文中感受到那一份力量。你也曾经彷徨过吧,很不好受吗?我知道,不过我想有很多事情都不在我们能够操控的,我们无法去控制别人的想法,别人的情绪,只能盼望,一切都会顺心,去祈祷,去希望。

我想有时候喘不过气,也在所难免吧,毕竟挣扎了那么久,是该停下来了,不管别人怎么数落,没有必要去硬撑,因为种种原因到最后伤的更彻底,在该抽身的时候停下,这也未必是件坏事,至少又长大了

套一句老话别休息是为了走耕长远的路,我想也是时候该停下脚步休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