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2, 2007



我刚看完了第二集的 “Grey's Anatomy 4" 过了那么久再次去看,感觉原来都还在,只是暂停了许久
发现自己没勇气在去看看情节里比人生还戏剧化的情节,觉得它戏剧化却又不夸张,其实想想我的这一年也不是一样吗?

说真的,总觉得这戏剧化的人生其实还满容易让人上瘾的,刺激,紧张,这不是所有年轻人都在追求的吗?可这瘾却很难戒,因为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尽早戒掉,重见那简单温馨的生活,可当面临事实时却跌入谷底,发现自己未曾开始戒瘾,因为始终放不下,那又怎能开始新的生活啊

有很多人都以为自己终于放下过去,但又有几个能真的做到呢?面对过去真的能够一笑置之吗?不行,因为我们都是人,所以放不下,所以宁可安于现状,宁可不要什么戏剧化的突破,因此逃避...继续迷失于旋涡中

可能我也不过是个沉迷与旋涡中的人物吧,因为我讨厌别人叫我放弃过去,因为我喜欢安于现状,喜欢逃避 因为我放不下很多很多的过去

不再要来烦我,我只想平平静静的过日子,就算我在逃避也不要再管我,因为我现在虽然熬的很辛苦可日子还是平淡的,这是不辛中的大辛,至少在困苦中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欢乐

上星期,过的好充实,真的

虽然忙死了不过还是值得的,因为我付出了,也看到了成绩,很满意,真的过的很充实

其实最糟的上个学期都可以熬来,这学期更应该去放缓脚步,去做自己真的喜欢去做的是[new media =)]面对反感的其他科目也要尝试去爱它,或许这也算是一种逃避吧,不过有选择吗?谁说不该逃避?要我退学吗?

看到生旁的两位朋友都似乎被累积下来的成绩昏过了头了!哈,想想自己以前也不是一样吗?面对他们,我什么都没说毕竟说了也没用,就让残酷的事实把他们给叫醒吧,我想也只有这样才能重新开始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