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4, 2007

我回来了...

大家还好吗?我回来了...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快把我给吓傻了

那天,我在巴士上,经过乌节路时,我透过玻璃窗望了出去,发现红白色的圣诞装饰已经开始悄悄地放肆地悬吊在街上的每一棵树上

淡淡的圣诞气息,就这样象瘟疫一般散播开来,渗透了在街上赶路的每一个人... 这时的我愣住了,原来一年又要过去了,回想起三年前此时,我也大概是在这段期间看到圣诞装饰的(当时还是会考期间,想想我也快离校三年了)这三年发生了许多令人惊叹,哗然,匪夷所思的怪事,有的还满不错,有的还满象怨鬼似的

就拿最近来说把,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被星探给看重了他们要我去拍个电信广告(也不知道他们看重了我那一点)去试镜的那天,他们还说要把我捧红?小时候的白日梦,虽然早与成长过程中的青春一样烟消云散,不过偶然间重温一下旧梦其实还满过瘾的。不管成果是好是坏,至少我曾经尝试过去圆梦

接下来,跟了我两年多的铅笔盒,不见了... 那是我第一个名牌铅笔盒是 PUMA 的... 就这样不见了,更重要的是里头有我跟stella的储存硬件,里头有很重要的照片,那都是得拿来交new media的照片,真衰...希望有哪个好心人看到了拿去寻获台,小弟子感激不尽

再来就是一则让我震惊,心痛,吓傻的消息了...也是我回来blog的最大推动力

我有个朋友患病了,虽然正式的报告结果还仍未出庐不过初期的报告结果不是那么明朗,当时的我吓傻了,他和我同龄,还有那么多的梦想还没去实现,就这样患病了,跟他说话时,心更是痛。他很开朗的说以往要更积极的面对有限的未来,不过他的开朗却成了我心里的荆棘,好痛,眼泪更是情不至尽的留下

这对他太不公平了,为什么不给他一次机会,他本性并不坏...这些思考时不时仍在我脑海里徘徊着,不过今天当我独自一个人静静的反思时,赫然发现这世界果然是不公平,现实的,我们的世界已经丧失了情感,这世界依旧无时无刻地在旋转着并不会为了一个人的离去或患病而停下来,默哀...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只有受害者仅剩的亲友在一旁哭泣,不过世界并不会停下来默哀,感伤甚至是哭泣,因为这世界是自私的,并不会给予家属一些慰问,只会淘汰受害者,而如果家属仍无法正座起来,最终还是会被淘汰...

把自己停格在一切发生的起点,或许是治疗心痛最好的偏方,因为或许会让自己好受些,以为就这样完整了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