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7, 2009

少女香奈儿

一直好想看的电影...

对于她...除了敬佩还是敬佩...

打破了世俗...开启了新篇章...

这除了智慧...更需要勇气...

雨季早已悄悄降临...在这迷惘的季节...

意识...她的恋爱观...突然怜惜自己...

在她成熟的倩影...看到了年青的自己

将精力投身于事业...不是因为不想爱...而是不敢...

恋爱...太痛了...

我想...这几天...趁着离别之前...上苍对我的眷恋让我有些受宠若惊...

让我有那么多不同的朋友给我见行...让我暂时忘却...离别的孤寂...

突然忆起之前放假时...突然好想去走走的冲动...

就这样...半夜两点...我走在寂静的大街上...放空... 完全没意识...

一个人来到快餐店....做在落地窗旁...看着异常平静的马路...

脑里尽然是空的...不知道...是好是坏...我想也没什么好想了吧...

讽刺吧...原本想冷静地感觉一番...却矛盾地将自己麻醉了一回...

知道...即使大街真的人潮汹涌...也难热起冰冷的心...

可是...孤寂的街道...却只能让我放空...

很意外的是...原来...在多名知己的陪同下...我的心突然活了...

突然对生命有了丁点的期望...

生命本是环环相扣...大家都是彼此的暖炉...

空虚或许能暂离红尘是非...不过该活下去的时候...切忌...还是得先暖暖心再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