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8, 2009

我是多么的幸福...


以上照片载自本地慈济机构...

看到此照片时...眼泪落了...心热了...但也勇敢了...

八月八日...还在奔丧的我...根本没有心情再理会周遭的事情...

但是...天灾降临...任谁也挡不住...

台风莫拉克...带来了洪滔滔的恶水...侵入台湾...

带来的水灾...土崩...以及现在的传染病....种种的灾害...并非一朝一夕就能修补回去的...

失去父母的小孩...失去小孩的父母...失去了亲人的痛...一言难尽...

我并不是主修地理...不懂台风的威力究竟多强劲...但是我知道...有人家破了...人亡了...

我并不是台湾人...不懂台南之前的风光有多明媚...但是我知道...那里...仍旧有哭着找妈妈的孩子...

我并不是灾民...不懂一夜之间失去一切的彻身之痛...但我知道...他们的无奈是我们能给予安慰的...只要你我都愿意...

我并不是什么明星博客...不懂会有多少人阅读此文章...但我知道...即使力量再小...我也要一直一直努力下去...因为我不能侍而不救...

我们或许因种种理由未能置身灾区...给予帮助...

我们或许又因种种理由未能有多余的金钱...给予援救...

但是正如我说...再小的力量...我们都得去堆积...我们都得去鼓励...我们都得去积极的参与...

本地慈济机构已在全岛积极募款...它们也有与本地口福食阁合作...相信在全岛的口福食阁能找到款箱...请大家多多支持...

若想到台湾置身当义工...可到台湾 伊甸基金会... 报名...

最后...若我浅薄的文字未能打动你的心灵... 希望此影像能再次点燃你的爱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