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02, 2009

就这样

你走了..就这样...默默地...悄悄地...

就这样...还未曾等着我们为你庆生...你怎么那么调皮...

看到弟弟了吧?

相信他在那里也过得很好...现在你也过去了...再续儿孙福...也不怕寂寞阿=)

虽然脑海里...仍有你的呼唤...

虽然心坎里...仍有你的笑容...

虽然生活里...仍有你的遗容...

但是...我仍怀念...怀念你叫我多吃...怀念你叫我别担心...怀念你叫我游泳的时候要当心...

人生七十古来稀...我想你也挣扎过...勇敢过...

如觉得辛苦...那你也去吧...我们不留你了...

不是放弃...而是不舍...

不舍你...活在痛苦之中...

所以...不要伤心...因为你自由了阿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