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8, 2008

...离人...

或许你已注意到了,这个全新的博客版面...我个人还瞒喜欢的...

有人问...主页是不是坏了...怎么中英文...穿插一起...参枝不齐...顿时无言...懒得回应...

最近忙于课业上的点点滴滴...我都忘了给自己时间...喘口气

上周末...干了很多...异于生活常规的事...

很大的原因其实来自于最近...常泛起...当年多么想移民的欲望...

是...是欲望...因为没钱...因为这里还有很多亲人...

报章报导本地三分之二青少年曾有过移民的动机...

说实在的又有谁不想呢...对我而言...我也想踏出亚洲...看看伦敦的打笨种...巴黎的铁塔...如有机会...更想尝试到外国工作生活...

因此...当年发誓自己要在26岁之前移民...不管何处...找个新开始...我妈不也希望...在这里经历过的实在不想再去面对了...

小时候的我...无知的认为...这里好闷...没什么地方能让我大开眼界...

如今年跨20...突晓...原来...艺术之梦...根本不能在这圆吧...这个社会...在我看来常视艺术如同同X恋...似乎是违反了脚踏实地做人的原则...

留人处的定义到底是什么...我觉得...我很难适应...这里的生活准则...这里不是不好...而是我不适应...

不过话说回来...这也不过是个欲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