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0, 2014

雾里看花...

我在人群里…看着你…雀跃着…拥抱着…飞吻着…

天啊… 你不就是传说中的那蝴蝶…

朋友多… 粉丝多… 当然美丽的花朵也都等着你采蜜…

我算哪根葱…

是啊…是那么的没安全感…

是啊…是那么的在乎你…

是啊…是那么寂静的心灵…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你轻轻地呼叫了我的名字… 我在睡梦中问了你什么事…你终于脱口而出了那等待已久的三个字…

我呆主…以紧紧的拥抱作以答覆…

我知道蝴蝶始终生活在雾里面…看着朵朵绽放着的花…

我不知道我这花何时凋谢…也不知你着蝴蝶何时再次沉睡….

但你我曾经的总总重叠…遇见…分开… 都会是回忆… 美丽到不象真实般的回忆…

要是哪天…我俩都梦醒了…也希望某个晚上…我们仍会细细品尝着…那年入秋…你我的邂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