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1, 2012

以为

我以为再也无法入眠…但是在泪水交叉的瞬间还是找到了周公

我以为对于生命的激情再也无法被燃烧…但是在一线之间还是看到了燃点…虽然只持续了那一瞬间

我以为我再也忘不了一段感情…但是时间的流沙早己带走了你留下来的创伤…剩下的只有瞬间的原谅以及瞬间的自爱

我以为我会恨你…但是我发现我没办法恨你…对你所剩下的感情就只有离开时当下的难过…也忘了当初为何会离开…只记得当时的我多么傻…多么不自爱啊

我以为我很脆弱…但原来那只是个掩饰我不想再坚强的借口…时机到了…还是得撑起责任…自少这点我还是比你理智的

我以为我们都爱彼此…但后来我才发现我们都不懂得爱

我以为我从此不再动心…但是生命仍然会为你安排惊喜…只好睁大眼睛好好选

我以为我会死…但我仍活得好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