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07, 2009

轻快

今天...虽然上了8节课...心情却异常的平静...

之前...默默为学生耕耘的幼苗...终于有了收获 =)

这些收获...是感人的...看着学生的成绩有所突破...更是叫人欣慰...

当然...表现叫人失望的...大有所在...不过...我也不再追究了...

不是放弃...而是接受...明白学生无法一步登天的道理...只期盼他会一点一滴地成长...不要放弃...

随着考期的到来...心情也渐渐踏实多了...因为...该说的...真的都说了...

很感谢赖主任...在我虚脱无助之时...说了那一番肺腑之言...

赐予我急需的力量...让我有了坚持下去的理由...

原来之前的默默耕耘...大家也看得到...原来...我真的做得非常不错了...=)

原来...家长...也看得到...一通通的电话...接踵而来...透过细长的电话线...传达了无限的感激...

感动...

我想...在离别的当儿...我真的会感动得想哭...不过...真诚地希望...学生真的能够理解...学无止境的道理...

是时候放个假了...=)

机票也买了...旅店也定了...

让自己平静地去度个假吧....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