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8, 2008

忙、盲



最近有很多想法,很多感触,不过还来不及仔仔细细纪录下来之前,这些感触,也跟着烟消云散

只因为 忙,所以 盲

今天将70%的分数都解决掉了,总算可以忪一口气.....phew.....

可悲的是,今年的农历新年气氛异常的淡

只因为 考试,所以 淡而无味

作天很自律地到了 ESplande 图书馆 K 书,K 了三个多小时

再次学会独立,似乎再次寻获久违的满足感

感谢曼姐特地从家里赶下来陪我吃饭,听我发牢骚!鼓励我走得更远,让我再次发现中文的美

几天前发现一个残酷的事实,我发现其实我真的还瞒没天份的

四肢不怎么发达,头脑又异常的简单,觉得好灰心

看着班上其他与我同龄或比我大的同学都各有成就,自己的体会而自己似乎还只是在原地踏步

感触,是不能强迫出的,靠的只是经验,让自己感触的更深、更广

最近突然心血来潮,想出书了!天啊!有人会买吗?

想出一本摄影集

把过去几年拍下的点点滴滴,纪录下来,从离校至进入中文系至现在快毕业了,时间就这样飞丧了,青春期也快画上休止符了!

不如就出个摄影集,纪录一下自己的青春!年少无知!

哈,快过年了,直至今都没什么气氛,不如就 song 一下! 跟着舞曲摇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