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22, 2006

又过了一个星期,他还是没打来。 爱情这东西有时侯真的会把一个人折腾得死去活来。

一个月前,我们还很甜密的在通简讯。那个时侯,他很幸福的对我说,要牵着我的手,抱紧我,保护我,永远都不会放手。这句话把我心头里那一只乱撞的小鹿给安抚了,我很肯定的对自己说我恋爱了。

但是我们两第一次约会时,我却因为过度紧张,而让他对我流下一个很不好的映象。 他说,他绝得我们比较适合当好朋友,他虽然没说什么,但我明百,他其实想要做一个了结。

他很愧疚的问我还好吗,我不想让他难做,更不想让他不开心。而我也只能摆出一副诺无其事的样子对他说,我很好。但是,我心里的那一只小鹿却死了。

没有评论: